专家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 名医工作室详细

严晓红

科室: 脾胃病(消化)科
职称: 主任医师

擅长

各种急、危、重症病人的抢救,如上消化道大出血内科抢救治疗及急诊内镜检查及治疗,重症肝病、肝硬化失代偿期、肝衰竭患者的诊治,重症急性胰腺炎的诊治,难治性溃疡性结肠炎的治疗。

医生介绍

  严晓红  主任医师
  河北以岭医院脾胃病科主任,主任医师,副教授。任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系统疾病专业委员会第一届肝病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疑难及重症肝病协作组全国委员,全国肝胆病咨询专家,北京佑安肝病感染专科医疗联盟理事会理事,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内镜分会常务委员,河北省急救医学会消化专业委员会介入学组常务委员,河北省老年医学会胆胰内镜学分会常务委员,河北省中医药学会肝胆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在国家及省级杂志发表医学论文10余篇,主编著作1部,荣获河北省科技成果三等奖5项。
  业务专长:从事消化内科临床工作20余年,熟练掌握消化内科各种常见及疑难疾病的诊治,以及消化道肿瘤的诊断和治疗。对各种急、危、重症病人的抢救,如上消化道大出血内科抢救治疗及急诊内镜检查及治疗,重症肝病、肝硬化失代偿期、肝衰竭患者的诊治,重症急性胰腺炎的诊治,难治性溃疡性结肠炎的治疗。
  出诊时间:周四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