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萎缩科 - 典型案例

您的位置: 肌萎缩科 典型案例
  • 耄耋老人为河北以岭医院重症肌无力科点赞:“我一定要夸夸这些好医生!”

    “白衣天使美如花,精湛医术人人夸。敬业精神堪称赞,厚德育人美中华。”近日,今年83岁的王老太太在出院前,请家人代笔写下这一封饱含深情的感谢信,送到了河北以岭医院重症肌无力科丁护士长手中。

    发布时间:2024-02-20
  • 励志女孩病情好转出院:为医护人员送上锦旗以表感激之情

    经过两个月的系统治疗,患腓骨肌萎缩症的辽宁女孩果宝(网名),腿部力量增强,基本实现本疗程治疗目标,病情好转出院,离开了为她提供公益免费治疗救助的河北以岭医院。11月9日,在踏上河北以岭医院为她和母亲回家所准备的专车之前,果宝将一面精心制作的锦旗送给了悉心治疗、照顾了她两个月的河北以岭医院肌萎缩科医护人员。对于这两个月来在河北以岭医院所感受到的温暖关爱,果宝心怀深切的感激之情,千言万语全都凝聚在了这面锦旗之上:“以仁爱之心,甘做生命健康的守护天使”。

    发布时间:2023-11-20
  • 遇感染重症肌无力患者病情加重  医生辨证用药助其恢复生活自理

    (文章摘自2023.8.28河北新闻网)刚过40岁的刘女士却已经有十多年的重症肌无力病史,自从明确诊断后,她就没有停止过求医之路,但随着病情发展,她的肌肉萎缩、四肢无力等症状越来越明显,而且还出现了吞咽、言语障碍,影响到了正常进食和交流;为了寻求更有效的治疗,刘女士在病友的推荐下,千里迢迢从辽宁来到了河北以岭医院,住进了该院的重症肌无力科。

    发布时间:2023-11-16